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

運用工業4.0之優勢,追求持續成長 堅持節能環保及研發創新,以製造服務創造客戶價值 成為值得客戶及合作伙伴信賴的企業 華新麗華秉持精益求精的信念,在穩健中力求創新,致力於基礎材料研發科技應用,逐步投入智能製造工作,進行製程優化,促進產品升級與擴大產業應用市場。同時我們對於環境保護也是不遺餘力,透過有效的能源管理機制,推動節能減碳、污染排放防制等相關工作,降低營運對環境的衝擊。 華新麗華積極走入客戶產線,提供製程建議並與客戶合作縮短新產品開發時程,以市場需求為驅動,建立設計、研發或客製化產品能力。從專注製造走向製造服務,創造客戶附加價值,期望成為值得客戶及合作伙伴信賴的企業。 .企業文化 誠信經營、實事求是、追求卓越、講求科學 .誠信經營 華新麗華利基於誠信經營的企業文化,具體落實在生產製造、內控管理與員工行為,持續精進公司治理,同時攜手供應鏈,建立良好健全的商業運作,實踐產業共榮,展現企業核心價值。 .實事求是 華新麗華追求事情的根本,在實做之中,探究事物的本質、 問題的原因,追根究底找出方法,徹底落實解決,並期許同仁在自己的崗位上,精益求精,不斷尋求更好的工作方法和流程。 .追求卓越 華新麗華創立半世紀以來,積極投入工業材料的改革與創新,專注耕耘電線電纜、不銹鋼、商貿地產等領域,從基礎開始,掌握產業趨勢、蓄積成長動能,打造安全穩固、科技文明的永續環境,成就高品質現代生活。 .講求科學 華新麗華重視科學手法與應用科技之重要性,所有工作皆須標準化、數字化、合理化,注重實證、講求方法,善用科學工具,建立步驟與系統,切實把事情做對做好,以追求最佳成果。
公司網址 https://www.walsin.com/
類別 金屬業
電子郵件 -
地址 台南市鹽水區汫水里溪洲寮3-10號
電話 -
主要業務 扁胚、盤元、鋼捲及冷精棒製造及銷售
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Logo

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