貿有展覽有限公司

貿有展覽有限公司MY Exhibition Co., Ltd,專營在台主辦國際大型專業展覽暨會議的策展人, 2014年成立,是貿友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之一。 母公司貿友展覽成立於 1994 年,專營代理世界級國際會展服務之業務。

迄今已累計完成超過4千場次的世界級國際性專業展會代理,每年固定300場次以上的國際專業展會組團籌備經驗,服務範圍涵蓋臺灣各項出口產業領域,目前仍持續在國際市場中開發更多新產業的領先國際展會平台。為臺灣出口產業的尖兵夥伴,貿易的紅娘。 將累積20餘年來海外商展實作經驗,複製國際大展成功模式,為臺灣精緻產業搭建國際商業平台。聚焦亞太,擴及全球! 不僅僅是貿友(有)團隊企業精神的具體實踐,也是貿有肩負的社會使命。
公司網址 www.taiwanagriweek.com/about.php
類別 其他
電子郵件 -
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4樓之11
電話 -
主要業務 專營在台主辦國際大型專業展覽暨會議的策展人
貿有展覽有限公司Logo

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