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猶他州(State of Utah)立法將高級回收視為製造設施而非固體廢棄物設施進行監管
2023-05-30

美國猶他州州長將簽署固體廢物管理修正案(HB 493),旨在將高級回收做為製造設施進行立法監管。高級回收是指使用技術將廢棄聚合物或回收原料轉化為基本原材料、化學品或高級回收產品的製造過程,包括熱解、氣化、解聚、催化裂化、重整、氫化、溶劑分解或化學分解等,但不包括焚化、能源回收或作為燃料產品的出售。

猶他州是美國第22個通過立法將高級回收作為製造而非固體廢物進行監管的州。該州法案承認獨立的第三方認證系統來追踪、測量和驗證高級回收製成的高級再生產品如:單體、低聚物、塑膠、化學原料、基礎和未完成的化學品、蠟、潤滑劑等,將提高該州的高級回收設施投資力道。

 

詳細新聞內容:recyclingtoday

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