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eCycle 與三井務業合作,將在日本建設塑膠回收設施
2023-05-30

美商PureCycle Technologies Inc與Mitsui & Co. Ltd. 三井務業全球貿易投資公司,宣布2026年在日本完成一座聚丙烯 (PP)回收工廠的建設並開始運營。該工廠主要將廢棄PP轉化為超純再生樹脂,設計年產能為 59,000公噸。該工廠將座落於都會和工業區之間,主要由三井務業確保廢塑膠原料,在透過PureCycle的專利技術,去除廢棄PP料源中的污染物、顏色和氣味,並製造再生PP樹脂,聚焦在消費品、食品容器和汽車內飾,並讓塑膠產業具備永續材料供應。

PureCycle在亞洲的第一家 PP 回收工廠預計2025 年在韓國開始營運,緊接日本將成為第二個亞洲主要的再生PP材料供應端。

 

詳細新聞內容:recyclingtoday

本站由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 委辦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服務中心 製作